【林桂蘭/台中報導】
七期重劃區土地的標售停辦1年來,21日開出突破行情的成情,10 5號的抵費地得標以220萬餘元創新高價,其他抵費地標案,惠國段1 12地號465坪土地,聯聚建設以每坪141萬餘元標得;惠國段144地號 320坪土地,寶輝建設以每坪188萬餘元標得;惠國段115地號915坪土地,國雄建設以每坪132萬餘元標得。

隨台中七期抵費地破新高後,七期豪宅市場發展令人期待,具有七期豪宅土地專家美名的春耕不動產總經理洪富金表示,七期抵費地在 21日標售完畢,遠比預期開出的行情高出許多,七期地價又再次的創下新高點,勢必推升後續房價的發展。

洪富金表示,除可算的營建成品的推漲外,新政府上台後,油價、電費、水費的調漲,民眾也將面對可能發生的通貨膨脹問題,對於房地產的首購或換屋族群,要繼續提高預算,才能一圓購屋的夢想,M 型社會的情況將更明顯。

洪富金說明,七期的豪宅市場預測則有別於其他地區,由於用途不局限於自用,尚有投資、置產、節稅、社交等用途,儼然己成為金字塔頂端人士必擁有的商品之一,更是抗通膨、保值的最好選擇。

目前的豪宅市場,依然以七期為金磚之首,但房價的高低也在品牌、地段的強弱分明下,有很大的落差,一般而言,一線的產品,目前轉售率較低,價位也都居高不下,持有者的口袋深度也夠,未來價位下修的機會不大,七期很多的重大投資、公共建設,都還在如火如荼中進行,利多是現在進行式,未來可預期、樂觀。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