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桂蘭/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21日標售七期、九期、十期及十一期共23筆抵費地,由於七期已停辦1年的標售,使得此次標售現場爆滿。其中以惠國路段 105地號,位於市政北五路、惠中一街口旁基地面積426坪土地開出每坪2,204,969元,創台中市地價歷史新高,已打破目前地王銳豐建設購得220萬元的成交紀錄。

此次標售開出亮麗的成績,包括惠國段105、112、144地號3筆土地 及惠民段115地號1筆土地,除105號的抵費地得標創新高價外,其他抵費地標案,惠國段112地號465坪土地,聯聚建設以每坪141萬餘元標得;惠國段144地號320坪土地,寶輝建設以每坪188萬餘元標得;惠國段115地號915坪土地,國雄建設以每坪132萬餘元標得。

相對於七期的標售情況,其他重劃區段則顯得冷清,包括九期重劃區2筆、十期重劃區5筆、十期市地重劃區5筆,僅標售2億多元,從此次土地標售來看,也可以印證台中市房地產市場呈現出M型的狀況。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