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期土地成交價格屢創新高後,長期深耕七期房市的春耕不動產 市政店長賴建道認為,新市政中心土地稀有,房價還會再漲,特區內 房價每坪30萬元以下都可下手,後續增值空間驚人。

賴建道指出,3年前太子建設「元亨利貞」剛完工交屋時,一位屋主開出每坪18萬元價格,一位北客出16萬元,雙方僵持不下,最後在屋主堅持下雙方還是以18萬元成交,現在房價又飆到30萬元以上,北客幾乎又賺了一倍,樂不可支。

他認為,在七期土地成本居高不下時,再加上四川大地震後續重建需求,營建原物料還會飆漲,七期房價不可能下滑。他也舉總統大選前在七期新市政中心第一線地段,百米綠園道有4個成屋物件,大選後不到一周全被搶光了,第二線市政北二路5個個案,現在也僅存一個,新成屋市場依然火熱。

他說,兩年前他曾向一位買方預測,七期房價一定上看60萬元,當時買方不置可否,今年「寶輝一品花園」個案每坪單價在55-65萬元間,可為明證。他並透露,據悉聚合發建設惠中三街、惠來路二段個案,今年下半年推出,每坪單價將達80萬元,而「龍寶文化臻邸」也有屋主開出每坪70萬元高價,七期房價仍往上攀登。

對於置產型客戶前進七期投資,賴建道強調,選擇標的物以地段、品牌和規畫氣勢為優先考量,增值空間才大,當然建築物最後回歸為自住需求,人性化設計規畫、空間美感,以及健康、休閒、養生需求,也很重要。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