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景氣回溫,加上國內低利環境以及調降遺贈稅、海外資產課稅等因素影響,使得國際資金大幅回流,也帶動豪宅及商辦市場的熱絡,據房仲統計,總銷金額超過五千萬以上的產品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兩倍,而且客戶對跨區、跨產品的需求也倍增,因此房仲業者針對這群金字塔頂端的客層,特別量身打造VIP專屬的服務中心。

■ 豪宅客重隱私 貴賓服務滿足需求

  永慶房屋首席房產顧問葉國華表示,豪宅產品去年12月較上月大幅成長66%;商辦產品今年一月也較去年12月成長一倍,代表高總價房地產市場開始起飛,這次在北市仁愛路成立頂級貴賓服務中心,就是針對頂級客戶強調私密性以及希望多元性房地產產品的需求,所量身打造,除了原有的首席顧問團隊外,更首創『190吋多點觸控房產導覽系統』,內建各區域豪宅、商辦與店面的行情和簡介,透過360度立體俯視圖,將區域行情、物件資料等資訊,完整呈現。

  除此之外,為了滿足客戶跨國資產配置的需求,服務中心內還架設視訊系統,可直接和上海分店進行連線,快速了解上海房地產市產資訊;同時還提供禮賓專車及隨車解說人員,提供客戶私密的看屋服務。

■ 資金回流創新高 5成購買豪宅產品

  根據央行統計,去年海外資產搬回國內金額高達約八千億新台幣,第四季就佔2,720億台幣,創近四年新高,也代表這些資金將在台灣進行資產配置,葉國華就認為,這些頂級客戶強調的是資產配置,重視的是房地產的地段和未來的增值空間。以住宅需求來看,台北市的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及大直、天母是首選,商辦則以傳統的南京、敦化、松江為主,在成交比例方面,住宅約佔五成,店面及商辦則各佔3成、2成。

  葉國華以自身的經驗來看,豪宅客戶對於業務人員在意的是信任感,他自己曾經帶著國內某上市公司集團老闆,開車在台北走透透,最後成交了一筆數億元的個案,另外,服務中心也和銀行配合,提供當地稅務、法令及匯率等理財諮詢服務,讓客戶在進行房地產產品選擇時,無後顧之憂。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