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繡鳳/文】
在七期十字軸線沿線飯店年底陸續動工,再加上會展中心明年中開幕利多帶動下,七期西側房市開始火熱。

 

長期經營七期西側房市的德鑫建設「時代之上」專案經理馬恩平指出,基地周遭重大建設陸續開展,除了會展中心明年7月開幕外,前方捷運藍線通過,又握有中港路兩岸三通大道,以及十字軸線沿途飯店,包括林園、太子飯店年底動工,聯聚建設六星級飯店基地已整平,未來國際級飯店營運後,商機可期。

 

他說,為了打造菁英名宅,公司捨棄店面規畫,1樓全部規畫為公設,包括中庭水景、Lounge Bar、圖書館、交誼廳,以及多功能視聽中心、健身房等。由於基地為住一、住二分區,旁邊建物多為3樓以下,掌握三低優勢,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可營造出三面採光、永久棟距,住家寧靜氛圍。

 

馬恩平說,總統大選後北客增加,他們著眼點為地段優勢、有無增值潛力,以及是否物超所值。他認為,七期新市政中心土地成交價格每坪已達200萬元,南側房價逼近30萬元,新市政中心達40-50萬元,而七期西側「青玉岸」每坪僅22-25萬元,「時代之上」為24-27萬元,絕對物超所值。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