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市政中心積極動工,台中國際會展中心BOT案,本周也盛大舉行奠基儀式,誠如1989年台北信義計畫區翻版,已磁吸外資、港資、陸資和北客進駐七期。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指出,台中會展中心BOT案預計投入120億元興建,可望於明年7月開幕,屆時每年會舉辦50檔展覽,其中包括12 場大型國際性展覽,並舉辦787場會議。一年可能吸引1千萬人次進場參觀,創造5百億元商機。

 

另外在個案銷售奏捷下,七期豪宅個案也提前動工,包括「百達富裔」和「總太東方帝國」。總太建設董事長吳錫坤指出,台中房市最大的炒家是胡志強市長,重大建設未大興土木,房價就翻漲了,以熱銷中的「總太東方帝國」為例,還出現中美斷交後移民第二代返鄉購屋。

 

至於總太建設總經理許和義也認為,大選後房市熱,台商、北客和華僑紛紛下訂,「總太東方帝國」每周來客量最多達30組,目前銷售率已破7成。他說,新市政中心土地有限,特別是像「總太東方帝國」2031坪基地已經絕版,企業主才會搶進。

 

而甫進場銷售率即破5成的「鄉林皇居」豪宅個案,鄉林集團副總黃忠義坦承,目前七期現況就像是1989年台北信義計畫區翻版,特別是「鄉林皇居」個案位於七期正中港路上、會展中心第一排,又規劃趨勢豪宅,3千坪中庭、頂樓公設豐富,社交、家人休閒皆滿意,投資自住兩相宜。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