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金足/台中報導】
搭上房地產旺季列車,台中市府打鐵趁熱!繼十五日標售一批店舖、辦公室後,三十日又將標售底價總計8億9552萬元的住宅、店舖和辦公室;且考慮以前標售房地產時間,都從上午9時開始,造成夜貓族市民來不及投標,特別人性化設計,投標時間改為下午2時。

 

都市發展處說,即將走馬上任的新政府,大力推動兩岸三通,造成台中市房地產交易逐漸熱絡,十五日才剛公開標售32戶店舖、辦公室,標售底價合計2億4993萬元,但標售所得金額為2億7142萬元,超過底價約8.6%。

 

其中還有不少店舖和辦公室的地點佳,交通條件優,銷售金額超過底價6成以上,加上最近大陸豪富來台,更掀起房地產熱潮。

 

住宅行政科說,因為市民以國宅作為投資置產標的物的反應熱烈,三十日將推出的店舖、辦公店舖標售案,包括虎嘯中村店舖兼住宅1 0戶、辦公室7戶;虎嘯東村店舖6戶;虎嘯西村店舖兼住宅12戶、辦公室3戶。

 

博愛社區店舖11戶;田心國宅社區店舖2戶;光大國宅店舖4戶、店舖住宅1戶、店舖辦公室7戶;文心經典辦公室26戶;文心市政天廈辦公室2戶;文心及第辦公室13戶;文心社區辦公室9戶、店舖1戶;華美一期店舖兼住宅3戶、住宅1戶;大墩一期住宅1戶。

 

全數合計店舖24戶,辦公室60戶,店舖及住宅26戶、住宅2戶,店舖辦公室7戶,底價總計8億9千552萬元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