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府七期抵費地,將在五月重新招標,業界看好一坪可能創下 200萬天價。為搶攻金字塔頂端的豪宅客層,七期建商已先大打品牌戰,除競邀國際大師操刀,售後服務也跟進升級,請來身手俐落的特勤當保鑣,有錢人擔心治安問題,捨得花大把銀子,保障居家安全。

 

台中七期近來成為兩岸三地,知名的豪宅聚落,為吸引高檔客戶的青睞。中部建商接觸這些被稱為「金字塔上避雷針級」的客源,發現有錢人較勁,貴婦喜歡爭秀新款名牌包包、大老闆則收集豪宅坐落的地段,以豪宅門牌當名牌。

 

有錢人花費上億元買固若湯的豪宅,但有的台商長年在大陸工作,台灣家人的居家安全最重要,寶輝建設強調擁有一支「終極保鑣」,服務對象就是豪宅客層,受過專業訓練的保鑣,為增加忠誠度,減少流動率,最高待遇還達一般行情的兩倍。

 

這批訓練有素的保鑣,在住戶無法接送小孩上學或回家,可以請保鑣幫忙當保母,住戶到銀行提領鉅款,馬上變成護鈔人牆,連大老闆晚上赴宴續攤,擔心夜歸安全,有如特勤身手的保鑣,個個身高都在 180公分以上,出門在外,不必怕成為歹徒下手的對象。

 

七期建商表示,有錢人住豪宅,著重低調奢華的品味,不想被當成暴發戶,所以建商品牌形象擺第一,還要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大手筆請出國際知名建築師設計豪宅外,連售後服務都以國際化當賣點。

 

寶輝建設將完工的「寶輝花園廣場」即與全球最大的不動產管理集團仲量聯行合作;聯聚、登陽建設不只經營建設業,旗下還擁有物管、營造公司,凸顯一條龍的便利服務;由鉅建設協理吳媛媛表示,交屋23年的房子還在做售後服務,除耗材酌收成本費,人工部分完全由公司吸收。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