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建原物料飆漲,首購族擔心越等越貴,近來台中市首購新成屋熱銷,包括「藍海帝國」、「大城大英國」、「大城弗羅里達」和「四季水蓮」等個案,形成M字型另一端購屋熱潮。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賴源釗明言,「土地貴、營建原物料飆漲,每坪工程造價越來越高,首購族要買要快,今後台中市預售個案 房價都在15萬元起」。再加上油價調漲蓄勢待發,不少觀望許久的首購族也悄悄進場看屋了。

 

「四季水蓮」專案經理蔡明勳也指出,該案位於十一期低密度住宅區,附近文風鼎盛,正對普林斯頓雙語小學,近仁美、崇德、文心和松竹國小,又掌握崇德裕毛屋商圈優勢,生活機能豐富。他說,為了回饋年輕族群,公司規劃30-40坪產品,讓首購族買得起,且每坪單價僅13.8萬元起,遠低於周邊預售新案18-19萬元,才會磁吸上班族進駐。

 

蔡明勳也強調,十一期重劃區絕對是A地段,水湳經貿園區和捷運 等重大建設圍繞,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豐富,目前區域內中古屋行情每坪已達12萬元,因此年輕人應抱著租

不如買觀念,買一個溫暖的窩定居吧!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