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八期地價飆漲,開發日漸飽和時,中部建商包括登陽、富宇、大毅、惠宇和太子相繼看好十一期房市,前進推案,也帶動投資置產型客戶前進卡位。

 

據富宇「光建築」專案協理蕭國揚分析指出,十一期重劃區拜中彰快速道路之賜,到七期只要10分鐘,但是房價卻不到七期的一半,再加上鄰近水湳經貿園區、中科和十二期重劃區等重大建設,後勢備受看好。

 

蕭國揚認為,十一期重劃區最受自住客喜愛的是公園綠地多、生活機能豐富。以「光建築」個案為例,鄰八二三公園、仁美公園和仁美國小,住戶一開窗就坐擁滿眼的綠意,生活相當愜意。再加上房價每坪僅16-18萬元,遠低於七、八期房價,難怪能磁吸竹科、中科科技人進駐。

 

他說,為了塑造十一期最美麗的城市景觀,今年十一期新案,不管是「日出登陽」或「光建築」,都賦予建築物最美的外觀和環保節能功能。以「光建築」而言,不但聘請燈光大師袁宗南規畫燈光計畫,還委由集合物業進行飯店式管理,讓服務更加升級。近9百坪基地上,每戶住家都能享受到三面採光,再加上環保節能等貼心設計,未來將形成地標式建築。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