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富安/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豪宅,不僅預售案一路拉長紅,新成屋市場更熱,一年前預售時購買的投資客轉手後,普遍有三成以上的可觀利潤,吸引仲介公司近來紛紛派請專人到最夯的聯聚、總太、惠宇等知名豪宅個案接待中心前站崗,與建商直接展開搶客戶大作戰。

 

住商黎明店襄理陳俊雄表示,最近台北客南下購屋十分踴躍,且多針對新市政中心豪宅大樓而來,尤其是指標廠商如聯聚、精銳、總太、惠宇等業者一、二年前推出的預售個案,因近期都已相繼完工開始交屋,在個案知名度高易於去化前提下,就成為仲介相中的標的物,也是這一波進場者想購買的首選。

 

陳俊雄表示,為搶佔這波豪宅購屋商機,七期仲介公司近來每逢例假都派員到個案銷售現場站崗,希望能在第一時間接觸潛在客戶,期引導他們改購已看出外型與內部公設的新成屋豪宅,業者間短兵相接、拉人盛況,其激烈程度堪以「巷戰」來形容。

 

二十一世紀市政店經理高珮雲表示,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一級建商,近年來在完工交屋的時候,其預售案普遍都會有三成,甚至多達五成以上的可觀漲幅,在加上部份建商還擁有名人購屋加持的效應,其漲幅更是驚人,幾乎都成為客戶指定購買的產品。

 

她認為,未來兩岸三通後,大通勤制度將加速台商購屋置產意願,台商週一至週五在大陸工作,週五晚便可回到台灣與家人相聚;而台中清泉崗機場是通往大陸最近的航點,因此仲介業界都相當看好新市政中心豪宅後續的增值潛力。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