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中科廠商量產,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廠商陸續營運影響,台中辦公大樓近年來行情高漲,租金價格也水漲船高;包括鉅眾大樓月租已達1000元,興富發Rich 19財富經貿大樓月租也逾750-800元,直接帶動商辦大樓商機。

 

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在Rich 19開幕典禮上指出,台中市為南北企業總部中繼站,中港路更是大門入口, Rich 19大樓位於中港交流道出口1分鐘,交通便利不在話下。他說,為了掌握新世代辦公大樓商機,Rich 19走向商務多功能,結合會館與招待所,把客人帶回大樓談生意,成交率更高。

 

鄭欽天也強調,台北A級商辦發燒,但是就投報率與未來增值潛力,台中辦公產品更具投資價值。他認為,台中市房地產買氣持續長紅,看好後勢發展,也吸引國內外投資者注意,特別是新政府即將上任之際,台中商辦市場有著無與倫比的魅力及增值性。

 

台中辦公市場近年來受到銀行低利政策影響,投資客開始進場投資,直接帶動買賣市場交投熱絡。包括全國商圈中港路沿線、五期、七期重劃區及中科附近辦公產品,平均漲幅都超過30%,租金投報率也在6%以上,投資客開始嘗到豐收的喜悅。

 

在辦公大樓商機崛起時,除了Rich 19辦公大樓正式營運外,位於文心路上順天經貿廣場已於去年底動工,至於興富發中港路4百多坪辦公大樓即將於今年動工,加上豐邑建設七期辦公大樓個案,睽違多年的新辦公大樓將如雨後春筍崛起。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