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後登場的329檔期推案量,刷新93年房市反彈以來紀錄,大台中地區爆出500億元巨量,比去年同期成長1倍,且豪宅個案持續開出區域新高。

 

超級豪墅 開價8千萬至1.2億

 

繼寶輝「一品花園」推出每坪60萬元的紀錄後,預計4月進場的戶外圓形劇場個案─精銳「海德1號」開出每坪35至50萬元的行情,順天「天賦」則規畫230-350坪超級豪墅,開價在8千至一億2千萬元,豪宅將成為超級329檔期最大的推手。

 

台中大型指標案包括鄉林建設總銷150億元的「極光計劃」、聯聚建設75億元「方庭大廈」、順天建設70億元「天賦」、精銳建設50億元「海德1號」、國泰建設40億元「森林觀道」等,隨著案量瞬間噴出。

 

熱錢湧台 大台中推案爆出5百億

 

台灣省建築公會理事長穆椿松表示,春節後各指標工地的人氣回籠,在選後噴出行情助長下將有一波房市激情演出,也讓今年全台329 推案量可望挑戰3千億元;隨著海外資金、外資、台商等資金源源不斷湧入台灣,選後至少有新台幣2兆到3兆元資金等著「錢」進台灣。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賴源釗指出,選後台中房市一片欣欣向榮。以八期豪宅個案「大城新紐約」而言,選舉當天一組台北客到台中看房子,選舉揭曉後,馬上訂了4戶,總價7千多萬元,該案總計選舉前後2周成交10多組,總價逾3億元。而興富發建設「四季天韻」個案,一位港商買了640坪,總價達2億元,首購產品「佛羅里達」2間店面也被搶訂一空。

 

建料飆漲 早出手以免越等越貴

 

另外他強調,近完工階段的首購新大樓產品「大英國」和「佛羅里達」個案,來客量每周也達3、40組,首購族明顯搶進。賴源釗強調,營建原物料飆漲,每坪工程造價較去年同期漲了1萬元以上,後續推出的預售新案每坪單價從15萬元起,因此首購族應把握即將完工的新成屋出手,以免越等越貴。

 

至於鄉林建設「極光計畫」周六、日單日看屋人潮就有36組,也比上周單日暴增1倍多,單日成交戶數平均9戶,成交金額2.88億元。總太「東方帝國」選前1一周成交10戶,選舉當天又賣了3戶,而聚合發「榮耀」、由鉅的「大謙」、惠宇「澄峰」等指標個案,接待中心來客接踵而至,榮景可期。

 

台商華僑紛返台 看屋人潮倍增

 

選後房市掀紅盤,不少台商提前返台投票順便看屋置產,七期豪宅出現台商及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