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金足/台中報導】
大陸在今年實施勞動新版合同法,造成台商及企業轉移投資重心,加上台灣政策鬆綁,加速陸資來台投資意願,也帶動台商資金回流, 房市、商用不動產成為熱門投資標的。建商表示,近來幾周明顯感受,一股外地購屋人潮湧入房市。

 

指標區域七期,上周看屋及下訂客戶人數增加2、3成,建商指出,聯聚方庭大廈、熊都巴洛克、登陽柏悅等推案,創下單周佳績,另位在科博館植物園區域的山璞植物園,也在這波熱錢湧入,看屋人潮成長,選舉越接近,逾加速預售市場的熱絡買氣。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指出,近來不少陸資、企業看好七期未來榮景,吸引不少具國際觀企業主搶進置產,對於購屋的選擇條件,眼光也較深遠,除考慮環境機能之外,建商知名度及企業品牌形象也都是考量的重點。

 

中部建商表示,今年農曆過年後,就有不少居住在台北信義計畫區的客層南下看屋,其中有的是上市櫃企業主及高階主管,想來台中買 房子的原因,認為台中國際都市氣候成型,同等級區域房價,不到台北的三分之一,視為值得投資置產的選擇。

 

位在七期的「由鉅大謙」推案,最近因為很多台商、華僑返台投票,意外帶來海外華僑回國的購屋熱潮,這些長期居住美國、加拿大的華僑,也趁著這一波資金熱潮和投票的時間,回台購屋,來客率明顯增加。

 

聚合發專案副總王重明表示,最近有許多傳產企業主看好322選情,託總統大選之福,加速現場簽約速度,近來雖然營建用鋼筋漲聲不斷,購屋者搶在房價未大幅轉嫁消費者之前,購屋意願大增。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