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璧珍/田尾報導】
景色怡人的田尾公路花園,出現每戶3000萬以上的豪宅,雖然房價 在南彰化地區令人咋舌,但只有14戶的豪宅社區,擁有銅牆鐵壁般的安全設施,主臥室內一處隱密而獨立的「避難室」,令不少企業家心動,甫一推出,即已售出一半以上。

 

這處豪宅社區,位於田尾鄉光復路二段,就在田尾國中旁,距高鐵田中站,車程約10分鐘;距台一線省道更只有200公尺,交通便利。

 

社區基地面積1800坪,只建了14戶,每戶建物的基地面積從50坪至 70坪,地下1樓地上4樓,每戶都有1座電梯,地下室除了1間可容納2 0人的視聽卡拉OK廳,還可停放5、6輛汽車,每戶售價2800萬至3200 萬。

 

有獨立通訊可求救 深受歡迎

 

社區建造過程一波三折,原建商倒閉後,1年前才由台中市的漢寶建設接手。漢寶董事長洪坤山原籍彰化縣芳苑鄉,看好故鄉的發展前景,返鄉把原本的爛攤子打造成豪宅社區。

 

尊爵城最受矚目的除了她的建造過程,還有堅固的安全設施,其中主臥室內的「避難室」,更成了購屋者的最愛。

 

這處避難室位於主臥室的角落,視各戶的規劃而定,但一定是藏在外觀看不出來的牆後。避難室的門是12公分厚的防彈鐵門,室內約2 坪大的空間,有1座1.2米高的大金庫藏在室內的牆壁內,另一面牆,拉下來,即成一張雙人床,可說「壁後有室,室內有壁」。

 

避難室有氣窗,還有獨立的通訊系統,可確保屋主被圍困時,能與外界保持聯繫,向外求救。

 

洪坤山說,當初是設定屋主為企業家、醫師階級,對安全的要求更加嚴格,因此才比造國外豪宅打造專屬避難室,果然使得不少企業家心動而購屋。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