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富安/台中報導】
看好國民黨取得立委大選壓倒性勝利,未來四年將是國內房地產市場難得的黃金成長期,包括聯聚、精銳、寶輝、聚合發、由鉅、仁山、豐邑等多家中部豪宅品牌建商,都已積極儲備未來推案的土地料源,尤以聯聚、仁山各有四塊位在七期的菁華土地,總價在數十億元間,最受注目。

 

聯聚建設副總王于娟強調,立委選後,出乎意料國民黨獲得大勝,未來政局將讓民眾購屋有安全感,建商也樂於繼續推案。

 

目前聯聚手中已購置了四塊土地,合計約有五千七百坪,都是位於七期新市政中心周邊熱門地段,將在明年與後年分別推出聯聚仁和、雍和、國際等三個豪宅建案與一家國際級五星飯店,全力搶攻國內房地產市場未來可能出現的一波大多頭行情。

 

看好未來中部豪宅市場仍大有可為,建商搶地動作不斷,其中惠宇已斥資數十億元購得七期育德路約三千坪土地,最晚明年要推案;聚合發則購得惠來路約七百坪土地,規劃在今年或明年度要推出新案;另外,精銳控有惠國段一四一號與雪梨汽車旅館現址等兩塊熱門土地 ,合計達九百五十餘坪,也預計在今年四月與六月中要推案;知名品牌建商寶輝在惠來路與市政北二路口握有六百坪土地,則預計在今年六月前要推案。

 

而行事作風維持低調的新豪宅品牌建商仁山建設,更在七期內陸續購進三千坪菁華土地,欲在未來四年內陸續推案,總推案規模估至少在一千六百億元以上。

 

惠宇建設行銷總監楊玄吉指出,中部豪宅市場雖在去年第三季後出現交易停滯現象,但在立委大選後已有不一樣氛圍出現,各接待中心開始出現看屋人潮,而在國民黨取得國會壓倒性的席次後,將有強大的力量可開始推動與經濟、民生議題有關的法案,整個台灣景氣都會朝有利的方向發展,將對台灣房價帶來強大的推升效果,就有如二○ ○三年SARS風暴後,帶動國內房地產景氣向上飆升的情況類似。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