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富安/台中報導】
立委選舉國民黨大勝,激勵中部豪宅建商加強對海外台商的行銷宣傳火力,聯聚、精銳、寶輝、總太等多家領導品牌廠商,紛紛在桃園機場、機上雜誌、高鐵車站與高速公路沿線製作大型廣告看板或刊登豪宅銷售廣告,欲吸引返鄉過年台商的注目;聯聚甚至率先在香港赤(ㄌㄚˋ)角機場推出形象廣告看板,其接待中心並首度在新春期間不打烊,要全力搶攻春節期間台商鮭魚返鄉置產的強大商機。

 

中部地區一向是機械、自行車、橡膠、製鞋、紡織等傳統產業大本營,近二十年來赴海外投資的台商估計超過八萬家,這些台商在海外經營事業有成、累積龐大資產後,部分已開始有落葉歸根的想法,欲返鄉置產做為未來退休終老之地。

 

聯聚建設副總王于娟表示,今年立委選舉結果國民黨大勝,除有助未來國內政情穩定,更有益於房地產行情續往上走,部分台商已預約春節期間要來看屋,加上從過去推案對台商銷售的經驗,許多台商集中在春節返鄉期間成交,因此公司高層決定,今年新春期間接待中心全體人員都要上班,來迎接這批豪宅準客戶。

 

聯聚去年已在華航、長榮等飛機雜誌刊廣告,在高速公路沿線製作大型形象廣告,收效不錯,今年趁香港赤(ㄌㄚˋ)角機場釋出廣告招租,也順利承租到一幅廣告看板,刊登內文為「建築的感動需要二個人,一個人能做,一個人會懂」,並有台灣台中等字眼,讓習於大陸簡體字的台商經過時備感親切,興奮得向聯聚公司人員反映已經看到了。

 

精銳、龍寶、總太、聚合發、惠宇、大城等多家中部豪宅業者,為搶攻春節返鄉台商置產龐大商機,近來也不吝編列大筆行銷預算,在桃園機場、高鐵車站或高速公路沿線製作大型售屋廣告看板或燈箱,欲讓中部台商返家途中,一眼就看到,取得好印象;至於推出億元豪宅的寶輝建設,更將宣傳矛頭對準機上雜誌、高級進口汽車雜誌,要全力爭取海外台商的認同。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