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尹軒/台北報導】
內政部今(一)日公告,九十七年全國土地現值平均調升幅度為三 ‧二三%,全台各縣市,以台中市調幅九%居冠。官員表示,今年全國廿五縣市土地現值全面上升,是繼八十七年來,首度出現的情形。

 

台北市調升六‧六九%、高雄市調升一‧五九%。台灣省各縣市以台中市調升九%居冠,其次依序是桃園縣八‧二八%、金門縣八‧二七%、台北縣六‧五二,及台中縣六‧○八%;調幅最低為澎湖縣,僅○‧○二%。

 

地政司官員表示,中科磁吸效應持續發酵,繼去年台中縣土地現值為全台調幅最高者後,九十七年輪到台中市,成為第一名。台中縣政府指出,中科效應、科技創新園區興建、七期重劃區標售地價屢創新高,還有高鐵通車等因素,都帶動整體台中地區的發展。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