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無論在辦公室或外出,用PC 、NB、 PDA、3G手機都能隨時上網看顧自己住處、家人尤其兒童與老人家在屋內外活動情況。邀朋友到家聚會,到了客廳時,只要輕觸冷光控制面板已設定好的按鈕,「聚餐」的浪漫情境立刻出現,所有的燈組、電動窗簾、AV家庭劇院進入預設模組而產生令人驚豔的效果,省下的時間讓主人家得已從容招呼朋友們。這樣的高智能無線智慧科技已經正式走入更多人的家庭,強烈吸引時下年輕朋友,首購族特別喜愛住在這種人性化的數位宅,安裝高智能無線智慧宅設備的新成屋案,銷售業績嚇嚇叫。

■ 無線勝有線 操作超EASY

  杰峖數位科技高智能無線智慧宅設備的中部總經銷瑞晟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謝揮斌指出,無線市場接受度最高,舊式的有線安裝配合弱電須固定式配管,破壞壁面或裝潢,杰峖無線智慧宅設備運用WIMAX無線訊號平台加上無線E化設備,省下基電配管線的成本,這套設備含遠端控制主機或近端觸控面板所有設施都可以拆下帶走在組裝,無論新屋或中古屋都能隨時安裝。

■ 家電、保全、多媒體 功能整合

  無線全智能智慧宅設備的能作情境表現編輯、整合燈光、電器、AV音響、CCTV攝影機,控制方式是透過內建雙向無線接收模組,可接收無線傳感器,建立防盜報警系統。遠端控制須靠PDA、手機、電腦,近端控制就利用手指觸碰類似電視遙控器大小的面板或直接按晶控面板都可以指揮達成作用。整合後的情境群組也可以隨時修改,將來要搬家也可整套帶走再重新組裝。

■ 「一條龍」服務 選配全配悉聽尊便

  謝揮斌說,目前高級房屋使用這套設備幾乎都藉由室內設計師作設計規劃時建議使用,若施工時只作部分選配,完工後如想增加功能,都能即時追加一點都不麻煩;而在新成屋市場的首購型住宅反應特別好,按裝這套設備,費用不多,讓新家客廳、臥房顯得體面時髦好用,可增進居家生活情趣,提前實現時下年輕人對E生活的憧憬。建設公司通常在售屋作搭贈免費提供選配設備給買主,一些基本功能的主機面板等等,交屋後屋主覺得好用想增加擴及到其他房間或整合更多影音家電、安控,都隨時能的得到充分的服務包括維修。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