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進步,民眾找屋不再需要挨家挨戶看屋,上網看屋省時又方便,不過房仲業者提醒民眾,網路上所標示的數字或是距離,可能跟實際有所落差,購屋前一定要前往實地看清楚。

■ 網路訊息勿全信 實地探訪問分明

  除了物件資訊可能會誤差之外,網站上的地圖,有時會因為衛星定位的關係而不準確,另外,像是預售屋也要注意,部分建案的銷售中心與基地位置是分開的,所以最好要問清楚、講明白。日前就發生誤植地址,導致投資錯誤的案例,所以網路上的數字千萬不要全信,購買前一定要與實際謄本核對清楚,以免吃虧上當。

■ 參考網路地圖 問清建案所在地

  網路看屋除了有照片呈現物件風貌之外,現在的房屋網站普遍都有衛星地位的地圖導覽功能,可以提供民眾快速了解地理位置,更方便快速找屋。不過房仲業者提醒購屋族,有時候地圖呈現的位址與實際的地址會有些許落差,而且實際距離無法透過地圖準確判斷。

  若是購買預售屋也要問清楚基地位置,因為部分建案的銷售中心與基地位置是分開的,購買前一定要問清楚,才不會造成購屋糾紛。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