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屋的價格,往往受限於屋況不好而有所影響,房仲業者就建議,中古屋賣相要好,首先的步驟就要先讓環境煥然一新。

■ 化整為零 除舊佈新
  
  房仲業者表示,要出售中古屋,首先要將廢物與不必要的物品丟棄,一來可以讓空間感變大,二來動線也會比較流暢,積滿灰塵的雜物,會影響購屋者的觀感。

  除了除舊之外,更要佈新,將衛浴陳年污垢打掃乾淨,適時搭配上空氣芳香劑,有異味的浴廁會另買方卻步;將牆面的壁癌、漏水徹底解決,並且刷上新的油漆,可以讓空間煥然一新。

■ 花小錢 替房屋增值

  除了打掃乾淨之外,使用許久的舊燈光,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照度不足,可以花點小錢換新的燈管,讓照度提升,讓空間更明亮;另外,舊是的燈座或是插頭開關,都可換成較為新穎的樣式,花小小的錢,可以讓房屋價值向上提升。

除了室內之外,公寓樓梯,周邊環境可稍微打掃一下,不要讓買方連室內況都沒看到,就被髒亂的環境嚇跑,這樣的房屋,就很難賣出好的價錢。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