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但台灣物價不便宜,一棟透天別墅的建材與設備的造價成本不見跌勢,台中的建設公司只好自行吸收成本,將銷售策略轉向「別墅首購族」,別墅售價區隔成500~650萬元與650~900萬元兩級,地坪22~25,建坪50~60坪。 業者表示,預算600~900萬元的別墅首購族客源多,未來此類首購別墅推案會增加2~3成!

■ 台中大雅位居中科 就業機會支撐房價

  新台中市的大雅區境內含括兩條高速公路和環中路,更有中部重大建設要推動,國際機場擴建、中科特定區重劃開發、水湳經貿區開發,都必須假以時日,民間與公部門猛砸預算投資開發該區域,勢必造成地方繁榮,地價成長。 本月份位於后里的友達8.5代面板廠已經復工,就業機會隨產業復甦增多,大雅居於中科中心位置方便度第一名,就業機會也不惶多讓!

■ 烏日、南屯潛力佳 建商擁地自重
  烏日與南屯密不可分,南屯新的自辦重劃區正預告著它的繁榮,烏日高鐵站特區土地與南屯楓樹里、鎮南休閒區連成一氣,往西結合大肚山成功嶺附近的精密科技園區,再與北邊的台中工業區、中科西屯基地串聯,作為中部最大工業走廊,俱足諸多好條件,如工作機會多,土地資源豐富,新重劃區公設規劃新穎,屋價相對便宜等,發展潛力不容忽視。

  台中某些建商長期看好此兩區域前景,默默囤積土地坐等好時機準備推新別墅! 不只別墅產品好賣,勝美建設鎖定首購族群,長期在忠勇路口主推屋美價廉的美式社區大樓,意外受市場青睞,業績亮麗,持續再推「勝美市」No.2「飛夢特區」。 北部建商在中部作出正面示範,目前某中部上市的建商即將於嶺東大學附近推出新案,嶺東房市熱鬧超出中科西屯,讓市場人士跌破眼鏡,此區域房市兼容別墅與大樓產品,市場變化迅速活潑,值得細細觀察!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