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中古屋市場逐漸回溫,預售屋幾無新案而新成屋則去化緩慢,整體銷售業績並不理想,業者在房價政策又如何訂定以因應買方市場?目前台中有部分業者堅持守價,一部分見銷售成數已醞釀調漲,導致成交量不見放大;少數業者採取務實作風,送裝修或贈送全組E-home居家安控系統作有效爭取,銷售率方能維持,可見想在買氣不振找出口,畢竟「屋美價廉」才是王道!

■ 利多議題不起勁 景氣循環周期拉長

  台中房市利多題材逐日淡化,買氣不見轉弱,關於升格、捷運、七期、國美館、中科、水湳經貿園區、自辦重劃區等消息讓購屋族看膩了,起不了刺激作用!台中市建築投資公會市調資訊委員會主委鍾尹堂卻認為,目前台中房市已從「保守觀望」轉變成「積極觀察」,預估台中縣市今年推案600億元,後市仍然樂觀,未來房價與推案量會穩定成長。不過由於房市發展漸趨成熟,未來房市景氣循環期將由7年拉長轉為20年一周期。

■ 二房成主流 學生套房恐成廢墟

  中部房仲業者表示,少子化讓2房或2+1房產品悄悄變市場主流,高自有住宅率讓住宅投資變得無利可圖,偏遠地區或辦學不力的大學招生困難,學生套房恐成廢墟,只有AB商辦能獲中外資青睞,投資商辦很不穩,尤其非北市的商辦,投資大店面出租不易、出售為難。

  在台灣買房地產越來越需要專業指導,在台中房市的未來,越是近七期新都心的市區房產才有價值,在土地供給過快過多的台中縣市房產很難保值,很多人都已經有過經驗值,要保值甚至幻想增值,一定要擇優地點入市,產品方面台中仍以透天別墅、透店、樓店為佳。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