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台灣史上最大面積的民間自辦重劃區正如火如荼進行!由「富有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承攬的南屯單元2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面積足足有186公頃、地主2600人、開發總經費高達66億元台幣,富有已獲得台灣土地銀行(主辦行)、新加坡星展銀行、板信、上海、永豐、合作金庫等6 家銀行3年期融資,聯貸金額新台幣18億元。

■ 興農人壽出資10億 2600名富翁誕生

  富有土地開發公司的主要股東之一為興農人壽,出資10億元參股,黎明重劃會自 2008年3月12日成立, 12 月5日動工至今過程順利,各界皆看好黎明重劃區開發後的增值力與爆發力,預計明年6月底交地後,地主可回收 50%建地,每坪市價粗估25~30萬元,屆時地主變金主,重劃案將替台中市製造出2600名大富翁!

■ 蘊釀新七期 高質量豪宅特區

  富有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傅宗道致詞表示,單元2黎明重劃區位居台中市正中心,堪稱史上最大面積的民間自辦重劃區,光搬遷補償費就高達19億元,因為面積過大,地主眾多,開發初期竟一度不受外界看好!

  單元2緊臨高鐵、中山高、環中路、特三號道,交通四通八達,沿黎明路、市政路緊鄰七期,東北側鄰接黎明新村、永春東七路、黎明路等人口密集區,重劃區規劃大面積公園與8公頃中部客運轉運站,往來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中科、國際機場、台中港至為便利,明年完工交地,可提供興建低密度、高質量的豪宅別墅,將成為台中房市新七期!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