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來台中玩不只要逛逢甲夜市了,愈來愈多人更愛上公益路美食街約會,華燈初上時分公益路變漂亮了,自從市府街景再造並大量運用燈光製造浪漫,爾後,公益路沿路街廓轉角處成串的天然石燈能投射到行人腳邊上,半月圓型高腳人行步道燈10步一盞,一字排開,散發鵝黃燈光像是熱情歡迎來訪台中的佳賓,遊客們輕易地選一家餐廳來享受美食,飯後散步到街角喝茶聊天,或驅車轉往不遠處的PUB一條街~華美西街,繼續無樂不作、唱歌敘舊,朋友們就共度了一個很有氣氛的台中之夜。

■ 小兵立大功 街景再造氣氛浪漫

  台中市府投入的街景再造工程規模不一,遍及台中市各屯區,工程陸續完工啟用之中,其中公益路是台中的美食地標,又匯集有上百家的中外餐飲店,包括燒烤店、火鍋、泰國菜、牛排館、日本料理、啤酒屋、咖啡館、茶餐廳、羊肉爐,應有盡有,市政府選中它做街景亮化工程,經濟效益最大,工程包括汰換地磚、增設藝術街燈、綠化植樹、刪減停車格等,其中利用燈光設計製造浪漫吸引遊客,彷彿讓人置身歐洲歷史小鎮,最深受市民歡迎。

■ 驚豔台中夜景 務實城市行銷

  年輕朋友最愛到大肚山上遠觀台中夜景,燈火讓台中市區異常璀燦就像夜間飛行般讓人感動,要讓遊客體驗都市之美,美麗的街景工程設計最不可少,市政府更在中港路與中清路啟用太陽能光電板的LED街燈,自行發電做路標與照明雙重用途,利用藝術造型燈具結合太陽能發電科技,來營造科技文明感,一到黃昏點燈時,主要大道上銀花火樹燦爛輝煌,路人無不驚豔此刻美景。

  花小錢利用科技搞街景再造,燈光設計小巧思就把台中美食街與主幹道變漂亮了,行銷台中找回人氣,不唱高調,讓遊客喜愛到台中玩,對台中的欣賞感與時俱增就是最好的城市行銷範例。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