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好網路租屋市場,相關網站如雨後春筍相繼成立,主攻預售屋與新成屋的「網路地產王」,為了搶攻市場並回饋網友,自本月20日起,推出全新租屋刊登功能與服務,並以低於現今網路租屋市場行情一成的費用,在不景氣的時代為消費者看緊荷包。

■ 包租族看過來 刊登廣告現省一成

  「網路地產王」自20日起推出的租屋刊登服務平台「網路租屋王」,光是在收費部份就略勝一籌,時下收費的租屋網站,刊登一則廣告收費200元,「網路租屋王」為了服務包租公、包租婆,刊登每一則招租廣告只要180元,足足便宜一成費用。

  租屋達人顏先生在大台北地區擁有三百多間套房,簡單的說就是一般人所謂的「包租公」,身為全職包租公,有效率管理物件以及降低成本是一門重要學問。 以顏先生名下三百間套房為例,假若全部在租屋網站刊登招租廣告,費用成本六萬元;反之若轉到「網路租屋王」刊登租屋廣告,廣告成本立刻省下六千元,長期下來相當可觀。

■ 租屋詐騙頻傳 「網路租屋王」嚴把關

  景氣差、詐騙案件頻傳,尤其是標榜免收費的租屋網站,很有可能成為歹徒伺機行騙的管道。 房仲業者表示,歹徒若是假冒屋主,最常以「假出租、真詐財」方式行騙,甚至有可能一屋多租,造成多人上當受騙。

  「網路租屋王」為了杜絕租屋可能衍生的弊端,多了一道把關手續,聯手與房仲店東、代理商共同過濾、嚴選物件,期許網友透過「網路租屋王」租賃房子,不但便宜、快速又安全!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