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案也增加書香味,日本最大連鎖書店紀伊國屋書店,日前進駐淡水新市鎮建案「伊東巿」,未來將在台設計首座私人圖書館。這是淡水地區繼「海納川」、「淡水情歌」後,再一個以藝術人文為訴求的建案。

紀伊國屋書店總經理高橋康郎表示,在日本許多五星級飯店都設立了社區型的圖書館,滿足客戶閱讀需求。這次是首度進駐台灣的社區,規畫了專屬中心。未來紀伊國屋書店,不僅會參與硬體規畫,也會負責後續的圖書建置。

紀伊國屋書店是日本最大連鎖書店,海外分店遍布東南亞、澳洲、美國等地區,目前全球有90家店,其中日本有64家、台灣則有4家。

而冠德建設企畫部經理張勝安表示,近3年來,冠德建設已與遠見、天下出版社合作,所有建案都會由遠見天下文化設立圖書館。住戶入住後,也會擁有一張讀書卡,到圖書館借閱書籍。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