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回歸田園生活,是不少人退休後的夢想! 但是從買地到自行施工興建農舍,要付出的時間及金錢不是人人都可負擔。 有建商提出了「集村農舍」的構想,讓您在買房時能同時擁有一塊農舍跟一塊農地。

■ 農地蓋社區別墅 圓農莊主人的夢

  所謂「集村農舍」就是利用農地去興建一個社區型態的豪華別墅群,同時每戶單獨擁有一個面積六百坪以上的農地,圓一個做生機農莊主人的夢。 譬如在台南善化這個集村農舍的規劃,除了建地本身擁有七十坪到一百坪的土地之外,更配備了將近一千坪的農業耕地,屋主可以作為休閒、耕作、園藝美化等用途。

  更有許多人買來當作第二個家,在假日時與家人一起來耕田,當假日農夫。至於二樓半的斜瓦別墅設計,前後都有花園與綠地,真正呈現出美式獨棟別墅的天寬地闊。

■ 建案鄰近南科 買主多為南科主管

  這個位在南科旁的「集村農舍」建案,是台南僅有的農地別墅,也是唯一可以同時擁有科技與農莊生活的環境。 業者透露,目前參加築夢人士的多為南科主管,醫師,教授與企業主,由於看盡繁華,讓他們選擇回歸自然,加上即使是獨棟別墅也只要八百多萬起跳,更讓看屋的民眾絡繹不絕。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