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勢愈來愈清楚,台中升格直轄市的時間點在今年九月,中部房市雖暫看不出「蠢動」跡象,但土地交易與各單元自辦重劃已如火如荼進行,建商儲備土地原料之心態日趨殷切,一如三月份的預測,認為股市增溫,將有望拉房市一把,現在中部建商一面大打廣告去化新成屋案,一面找地儲值,準備開發下一波攻勢。主力的首購族灘頭衝刺之後,換屋族與自用型投資客已經浮出檯面接棒買樓置產,無不把握史上最有利的時機點。

■ 中科西屯漲多退燒 大雅「市」強力接棒

  中科周邊最受惠的西屯區玉門路與中港路三段等區域房市漲多下修,加上科技業無薪假、裁員造成最熱門的中科西屯房市創下最高的跌勢,被迫縮小購屋預算的換屋族開始多面向地找房子,譬如市區附車位的中古大樓、市區舊別墅、郊區的大雅鄉、龍井鄉600~700萬元新別墅。

  值得注意的是,中科大雅鄉的房市在雙重後續利多刺激下,預計會以黑馬姿態表現,成為改制後的新亮點。 這兩個有利因素分別是,台中國際機場提昇軟硬體、水湳經貿園區開發效益。

■ 換屋族千萬買好宅 呷意七期豪宅別墅

  位於南屯黎明商圈黎明東路的「水硯哲園」中型豪宅,與南區台中高工對面自辦重劃區的「美的建築」多房別墅,兩個個案銷售表現亮麗,反映出換屋族的聰明選擇,千萬元預算做換屋,只以優質區段、好宅做標的。

  「美的建築」千萬元別墅規劃出大建坪、豪華套房最受好評,「水硯哲園」精品中型豪宅的地段、內涵與建物氣勢毫不遜色於市政中心區的大豪宅,但總價千萬元出頭很友善,許多換屋客消費得起,成交率大為提高。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