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的文心-烏日高架捷運綠線與中港路藍線地下鐵,將形成雙捷運站區,藉此重新標示大台中市新都心正中心點! 中心點就在台中港路二段與文心路口二段口,中心四周將會形成大台中市最夯的A級商圈。 商機乍現,嗅覺靈敏的投資客正悄悄收購中。


■ 新黃金商圈 清海、文中、四川路

  台中新都心中心點捷運G9西北區塊,本區捷運商圈範圍將包括清海路、西屯路、文中路與文心路三段路口,並與四川路周邊、何厝街匯整形成所謂雙捷運站區全新商圈,尤於西屯逢甲商圈即將往東擴展,漢口路商圈亦往西延展,全部向雙捷運站口G9匯集,正引發當地住宅房價與店面正不斷挑戰新高。

■ 新鑽石商圈 大容東西街+大墩19街

  新都心中心點捷運G9東南區塊,愛買百貨後方的大容東街與大容西街,屬於五期,本區文心二段路對街就是七期新市政中心,此區域原本即是五期最優生活圈之一,現有七期與雙捷運利多加持,加上缺乏新土地可供開發,大墩19街以北的本區論屋價、論機能都能與紅火的七期黎明商圈比美。

■ 投資捷運新商圈 獲利可期

  仲介業者表示,愈來愈多人認同台中捷運,投資客尤其認同捷運商機,已積極委託收購樓店和透店。原本以為台中市人口才105萬人,捷運前途未卜,現升格直轄市人口併增為255萬人,七期新市政中心做為新台中市府主要辦公樓業已表決通過,大台中都會都心發展的不確定因素已大為減少,投資客認為,今年十月捷運要動工,如提前介入捷運強勢商圈投資房產,獲利可期。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