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投資,除了轉賣之外,定型收益的產品,投報率絕對高於銀行利率,不過想要當個包租公、包租婆輕鬆賺房租可不簡單,有沒有穩定的租客才是重要關鍵。

■ 學區、捷運周邊 不怕沒租客

  房仲業者建議,要穩定的收益,就要有穩定的租客,建議民眾首選學區以及捷運周邊,因為學區周邊學生多,而且生活機能相當豐富,只要用比市場稍低的行情價格出租,就不怕沒有客源。

  除了學區之外,捷運周邊也是投資的好地段,因為通勤族為了工作便利,往往會選擇價格稍高,而交通便利的捷運周邊租屋,最好是選擇在捷運步行5分鐘左右的距離最好,不怕沒有租客上門。

■ 中南部學區 投報率最高

  賣屋出租最重要就是投報率,房仲業者表示,台北地區因為房價相對較高,所以投報率比較低,大約3%~5%之間,不過增值空間大,投資門檻較高;而中南部因為房價較低,投報率相對較高,大約在5%~9%之間,投資門檻也比較低。

  買屋投資收租一定要選對區域,才會穩定的租客,接著才會有穩定的租金收入,不過房仲業者也要提醒民眾,計算投報率的時候,也要將裝修、家具等成本一併考量進去,才能當個快樂的包租公、包租婆。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