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股市紅火表現,民間消費投資信心大增,台中房市表現也漸露曙光,建商開始大打廣告,各大新成屋接待館成交量劇增,買賣形成良性互動。台中市的發展利多消息很多,除了可望於9月份被行政院核定宣佈成第三個直轄市,台中市南屯精密機械園區No.2 估計年底招商,可容納100家廠商,提高不少就業機會。南屯未來發展更上一層樓。

■ 園區國際展覽館 增蓋1000攤位

  副市長蕭家旗表示,佔地36.9公頃的精密機械園區二期,招商對象將大為放寬,容許2.5G生產性服務業種如工程設計、金融保險、研發中心、餐館飲料等,積極配套促進園區工商機能完備。將斥資 18億元蓋1000攤位國際展覽館,做為水湳經貿園區興建國際展覽館先前的替代館。

■ 幸福空間台中之冠 紅火難退燒!

  全台灣房價抗跌第一名的台中市南屯真是利多不斷,市政府不停地投入巨資,興建觀光魚市、企鵝館、海洋生態館、現在又開發精密機械園區二期,增建1000攤位國際展覽館。3家民間的重劃公司爭相辦理市地重劃做為住宅區。預計未來幾年南屯的就業機會很多,引進觀光人潮與工廠,人口增加,帶動住宅需求增加,南屯房市紅火如斯,恐怕幾年都退不了火。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