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側溪岸遍植如綠傘般迎風伸展的高大小葉欖仁樹,密集的外國餐廳和PUB夜店,讓台中的夜散發濃濃的異國情調,這裡有恰似上海的縮小版「外灘」風情,飯後沿著滿鋪南方杉人行道的麻園頭溪畔散步,放鬆心情悠遊溪畔小歐洲區,不必擔心人車爭道的問題,逛累了就選家店聽歌唱歌。台中西區麻園頭溪畔華美西街、華美街的夜店區(老外稱Little Europe)是情侶約會吃飯聽歌最浪漫的小區。

■ 免散攤遭酒測 吃飯唱歌一條龍到位
 
  為駕車安全,朋友相約第二攤唱歌聽歌就選在同地點步行可即範圍,的就這樣 PUB一條街更聚客更加擁有人氣。台中市華美西街一位餐飲業者透露,每周三、四、五、六最忙碌,周一最閒,通常餐廳員工排休多在禮拜一。

  PUB街上聽歌唱歌有幾種類型,Live 有駐唱歌手、Piano Bar客人隨電子琴老師演唱、燒烤店 KARAOK點歌本輪流唱、日式料理店KARAOK個人須上台唱歌、MUSIC PUB 純播放音樂。經營PUB型態的餐飲店只要合法申請、依規定使用、誠實納稅,如娛樂稅每月約3000元,K歌須租用業者合法版權主機每月每台約7000元,店內播放音樂須付版費給中華音樂協會費用,凡事只要合法,就會順利而很快回收。

■ PUB一條街旺旺 店面空置率低

  投資PUB一條街店面,空置率極低,害包租公包租婆都笑開懷。一位台中餐飲大亨表示,純粹開餐廳在台中太競爭,光選地點或料理內容都頭疼,PUB性質的餐廳類似觀光休閒產業,在同地點三五同事好友一齊吃飯聯誼感情、唱歌聽歌可以自我解壓,這正當娛樂功能不是一般餐廳可以提供得出,也許他的開銷稍微高一點,可是多數客人卻很認同也玩得很開心。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