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帶動中部豪宅買氣升溫,「富豪團」、「華商團」、「貴婦團」31日起一團接著一團到台中考察。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七期新市政中心、國美館特區都是獵屋的首要標的。

由謝金河率領的富豪考察團,昨天南下台中參觀豪宅建案,富豪團是由60位身價逾6,000萬元的企業負責人或中高階主管組成,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中午還親自為考察團簡報台中市政規劃,同時推銷台中房地產。

除了財信傳媒的富豪團之外,美國西聖蓋博谷房地產考察團,今天也邀集十餘名華商到台中獵屋。另由近十名北部貴婦組成的「貴婦團」,預訂近日到台中看屋,參觀富宇「東方之冠」、總太「花園廣場」等豪宅案。

大型歌劇「杜蘭朵公主」上周在台中演出,吸引4萬名觀眾欣賞,富宇「東方之冠」因贊助杜蘭朵活動,329檔期北客看屋激增,光是上周連續二天假期,北客就暴增至50餘組,現場成交五戶,成交金額逾2億餘元。

「東方之冠」銷售處長林志冠表示,在台北豪宅每坪超過百萬天價之際,氣候宜人、居住品質佳的台中七期,豪宅均價只有40萬至60萬元間,成為最具增值潛力的投資標的,也吸引不少北客南下獵屋。

財信傳媒富豪投資考察團,昨天一口氣參觀了銳豐「悅觀」、總太「東方帝國」、興富發「科博雙星」、登陽「漱夏」等四個建案,大家都對台中豪宅表達高度興趣。

銳豐建設總經理李明潭、親家建設董事長張鈞豪、總太建設總經理曾定祁、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聚合發建設總經理祁興國、新業建設董事長卓勝隆、喬立建設董事長張吉雯、精湛建設董事長陳志聲等20餘位台中建商,也都出席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