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縣市合併的利多,以及十一月即將登場的江陳會,中部建商看好第四季房市,不但悄悄提早推案時間,甚至從第三季起,就有建商以潛銷的方式試水溫,探探民眾的購屋意向,總太與寶鴻建設聯手推出的建案,每坪喊價上看60萬。

■ 去化速度慢 漲幅空間約一成

  有別於第三季的推案計畫,不少中部的建商已經準備在第四季蓄勢待發,由鉅建設協理吳媛媛表示,雖然今年房地產的去化時間稍微拉長,但整體而言,還是維持在穩定的成長狀態。

  總太建設董事長吳錫坤表示,下半年的房市將轉趨樂觀,台中市的房價漲幅空間約在1成上下,顯示房價沒有太大的起伏,因此,對於台中房市還是非常具有信心。

  台中市建築公會理事長賴源釗表示,台中今年五月出口貿易總值就高達一千多億元,商業能力不容低估,陸資來台即將出現三通概念金磚區,外有陸資入注,內有國土政策加碼,2010年縣市即將合併的台中,合併後人口超過600萬,台中市已成為最有發展潛力的城市。 ■ 指標豪宅受矚目 每坪喊價45萬起

  今年下半年較受矚目的豪宅案,是面對文心森林公園的新案,由總太建設以及寶鴻建設共同所推出的合建案,每坪上看45~60萬以上,將超越『海德1號』,成為文心森林公園周邊的新高價。

  親家建設也在市政路推出A級國家頂級商辦大樓,而雋業建設將於七期南側推出換屋型大樓預售案,每坪開價約為20萬以上。豐穀建設也於8期推出「雙穗」個案,今年第四季將是建商摩拳擦掌的好時機。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