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的宜蘭人一定聽過這個獨特建案,七棟造型各異的獨棟度假別墅,矗立在田埂中央,教人過目難忘。這是年輕建築師林憲慶為了圓夢,擷取候鳥築巢的概念,精心設計的建築。至於行銷手法也很獨特,採用「售後代管」的方式,屋主可將Villa委由林憲慶代為經營管理,獲利所得雙方六四拆帳。

■ 七隻候鳥築巢 啟發設計靈感
宜蘭遼闊的田梗中央,矗立著七棟美形建築,這是新銳建築師林憲慶,為了實現夢想而設計的「獨立森林」。基地位於田中央的住宅建地,運用土丘、樹林及湖泊水塘,將自然地景巧妙融入獨棟的度假別墅群,形成自然聚落,擁有社區獨立空間以及建築的私密性。

「如同七隻候鳥築巢的概念,啟發建築設計的靈感。」林憲慶表示,每棟建築擁有130至190坪不等的室內空間,外觀及空間配置相異其趣,因應陽光的變化,採用不同材質介面,讓建築與自然互動,達到低碳節能生活目的。

■ 售後代管可拆帳 住宿一天三萬起
林憲慶進一步說明,「每戶擁有的泳池,與地貌或天際線合一,讓初次造訪者皆會驚嘆,這就是心目中理想的家。」擁有如此優質美景的獨棟Villa,開價當然比宜蘭本地的房價來得高,每棟別墅售價約3,200萬至4,000萬元不等,除了建築師自己本身保留一棟之外,目前已銷售一棟,僅剩五棟等待有緣人。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建案採用「售後代管」行銷模式,也就是買方成為別墅主人之後,委由林憲慶以旅店型態經營管理,屋主不必負擔任何管銷費用,不但可以與經營者六四拆帳,還能享有每年24天的免付費住宿權利。有興趣的民眾絕對好奇,享受獨棟別墅的優閒時光,投宿一晚的代價多少?答案揭曉,每晚至少收費三萬元起跳。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