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對綠園道、位於美術館特區的國泰金融大樓,在台中以每坪8 00元至1,000元的月租金出租,以當地行情而言,算是高檔價位,租金雖然比較高,但是,因為正面對著綠園道,地理位置佳,所以進駐率很高。

國泰金融大樓的建築結構,由美國知名設計團隊擔綱,大樓外觀呈現圓弧狀往上延伸,從天空鳥瞰像是一條魚,側面看又像是風帆,堪稱台中市的新地標,樓層愈高、面積愈小。

這棟大樓原名「經唐國際商業中心」,由經唐實業投資50億元興建,當初設計為結合國際觀光飯店、以及高級辦公室的複合式超高大樓,但是,業主在2000年時財務吃緊,大樓遭到法院拍賣。

最後,由主要債權銀行世華商銀轉投資的世華租賃,以7.6億餘元得標,樓層規畫改以辦公室為主,高樓層部分則開放國際五星級飯店、以及高級俱樂部進駐。

大樓所在地點,距離中部科學園區、中港交流道約15分至20分鐘,對於進駐的廠商來說,要拜訪客戶非常方便,而看好兩岸開放觀光在即,未來,台中飯店市場前景可期。

目前,進駐其間的亞都麗緻飯店看好未來三岸商機,選擇高樓層經營,主要著眼客戶在高級俱樂部享用餐點,鳥瞰台中,能夠帶來好心情。

國泰金融大樓目前只租不賣,開放承租的坪數,面積較小的空間大約50坪,面積較大的空間大約200坪,多家貿易商、建築師事務所及日商都是進駐廠商。

此外,國泰金融大樓在門禁設計上,採先進的科技門禁管制,安全性高,來台拜訪本地廠商的外國人士,也可直接入住五星級飯店,提升外來人士生活的便利性。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