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景氣,全台灣商圈店面空置率不斷攀升,但台中的逢甲、一中、黎明商圈,卻逆勢開紅盤,以小店面、小攤位取勝,而屬於西區精華區段的廣三SOGO商圈,更跳脫小格局,不但範圍變大且店面業別豐富多元,有百貨公司、科博館、植物園、五星級飯店、精品名店、瑜珈、運動會館、異國餐廳、書城、PUB夜店、日本超市等高級消費場所,密度之高,居台中居冠!

■ 異國風情小歐洲 住商環境超優

SOGO商圈距離七期一公里半,周邊生活機能特好,北面有科博館、植物園、金典酒店,生活圈包括全國大飯店、THE ONE大飯店、勤美天地、經國綠園道、公益路一段、麻園頭溪畔的華美街、華美西街溪畔「小歐洲區」,PUB夜店和外國餐廳林立,散發濃濃的異國情調。

從相關位置來說,SOGO百貨居中串連經國綠園道(即綠帶)與麻園頭溪畔夜店區(即藍帶,老外稱Little Europe小歐洲),散步到精明商圈只需十分鐘,由於住商環境佳,早已成為外籍人士定居台中之首選區段。

■ 逐捷運置產 SOGO商圈「錢」景看俏!

SOGO商圈將設有B6與B7兩個地鐵站,可一分鐘直抵七期新市政中心。像新店線高運量地下鐵的藍線頭站起於東海大學,沿台中港路三段向東通往台中火車站後,再轉太平路進入太平市東平國小附近止,沿線暫定12個地鐵站,依據大台北的捷運效應,未來沿線的商圈行情,可望一路水漲船高!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