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繼南屯觀光魚市場與企鵝、海生館定案動工,位居北屯的十期重劃區文中六用地獲德國Melchers集團相中,擬建經營滑水纜繩公園Ski Park,市府更計劃成案後再蓋觀光纜車攻上大坑山頂,打造國際級遊樂區帶動大坑風景區觀光,創造工作機會與商機,有效繁榮區域房市。

■ 滑水纜繩公園新景點 可辦國際滑水賽

台中市根本沒有高級觀光景點,舊的遊樂場凋零,現在得以引進國際級觀光產業集團到台中投資,不但為台中市創造新景點並可舉辦國際滑水賽事,一舉數得。

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王瑩表示,德國Melchers集團在全球投資有百處遊樂區,業者更在巴黎成功創造人工海灘美景,希望在在台灣找氣候宜人、交通樞紐的都會打造人工海景,台中雀中?選。人工湖深達1米半,一旦簽約動工,半年可完成硬體設施,一年內對外開放營運,不定期舉辦國際滑水賽事,預估吸引每日3千入園人數。

■搭觀光纜車不必到貓纜 台中大坑就有!

市長胡志強樂觀其成,他表示,若該集團決定落腳北屯十期文中六用地4.4公頃,將配合利用滑水園區纜繩設備,興建觀光纜車通往2、3公里外的大坑,打造國際級遊樂區帶動大坑風景區觀光。台中市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黃定國說,把閒置荒地開發成國際級新景點,絕對能有效刺激觀光客,也較能開發出深度旅遊。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