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檢師和水電工爭得面紅耳赤,不過冷氣排水孔就是下不了水,房檢師要求立刻改善;而明明是乾溼分離的浴室,蓮蓬頭的水居然從浴門的角落不停流出,房檢師馬上拍照存證。

  SGS房檢師丁治翔表示,標榜乾溼分離的浴室,就不該有漏水的情況出現,一旦發現疑慮,會馬上做紀錄並製成報告書,並且提出改善的建議方式,之後再由委託人向建商討論後續改進的事宜。

  坪數大小,用雷射槍仔細計算,燈泡亮不亮,也要再三確認,交屋的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房檢師建立起專業與非專業間的溝通橋樑。

  SGS房檢師丁治翔表示,建商的專業術語,民眾往往不了解,所以很容易出現要求無限上綱的情形,這也是糾紛的來源,這時候就要用專業的語言來向建商溝通,以縮短雙方的認知落差。

  眼見為憑,證據說話,花了一輩子的積蓄,誰也不想買到問題屋,交屋多一分檢查,事後就能少一分麻煩。

網路居家王design.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