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利率時代來臨,讓許多民眾大嘆錢越來越薄,想逢低入市投資房產,卻又不知怎麼挑選適合物件?專家建議,此時如果有400萬以下的低總價物件,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還有選擇精華地段置產,最為抗跌。

■ 低總價物件 回漲空間大

  台灣房屋總經理彭培業建議,如果民眾預算有限算,或是想藉此時機買屋保值,則挑選郊區附近,總價約在400萬以下的物件,是最能夠抗跌保值的選擇。

  彭培業分析,目前大台北地區的空地越來越少,因此土地成本也相對地提高許多,就單以300到400萬的物件來說,幾乎不太可能會有太大的跌幅,因此挑選上,只要周邊的交通、生活機能等還算健全,相信未來絕對有回漲的空間,這一類低總價的物件,可說是充滿競爭力的潛力股。

■ 投資精華地段 保值最抗跌

  若是預算交充足的民眾,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蘇啟榮建議,不妨往明星學區,或是生活機能健全、交通便捷的市中心精華地段尋寶,雖然房價可能還是會衝破千萬大關,但是長期看來,其保值性和抗跌程度,卻絕對是呈正向發展。
  
  除了選擇市區的優質精華地段,未來增值空間大,但公共建設尚未完整的地區,如北縣的三重、板橋等也可以考慮,但是在屋型方面,應挑選新成屋或是預售屋,待3到5年後,區域內各項機能逐漸成熟,也促使物件的周轉率相對提高,大大拉抬投報率。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