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期新市政中心、西屯之中科、南屯之黎明路、文心路段外來人口逆勢暴增,
為了符合湧入的就學需求,最近台中增設的中小學將正式招生,房仲業者認為,這是台中房市新指標,跟著學買房子就對了!

  為了因應來自新市政中心、中科的學生,今年九月西屯新設惠來國小、福科國中,將首次招生;2月6日市府也將在南屯黎明商圈的惠中路與向上路文中一文小一學校預定地,各興建一所國中、國小,預計明年完工招生,可望疏緩惠文、大新兩所名校各年級破百的壓力。

  新設學校或增減班數顯示出該區域人口數量變遷,看在房地產業者眼裡,專家解讀為區域的優化或老化,對區域發展前途更是榮枯的指標。仲介業者指出,不論店面投資人、首購和換屋族都值得參考這種數字變化的意義去做購屋兼投資,代替但憑感覺的風險。此次市教育處的設校計劃等於間接證實台中市房產價值向南屯、西屯靠攏的觀察,近一步發現,人氣偏好集中七期四周區域的特殊現象。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