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捷運綠線將動工、明年又將進行台中縣市合併為直轄市,台中市房市牛年開春喜氣洋洋!由於過去幾年,中部房價漲幅有限,因此受景氣衝擊相對較輕微,其中,生活機能完善、商業發達的五期沿線,與七期文心路二段只有一線之隔,又有台中第一條捷運線經過,沿途新站區已成為店面投資的不二選擇,不少人逢低買進,開始尋求投資捷運店面!

■ 大業路口家樂福站 集結成黃金商圈

  期待捷運新站口形成黃金商圈,五期這邊的店鋪不論新舊,幾乎沒有物件委售,但委租中的樓店卻很多,房東抱緊寧可不租也不輕易降價的原則。房仲說分析,「房東光看到捷運『錢』景不錯,當然要長期持有金雞母哪裡會想賣掉?」其中,公益路口、大業路口、市政路口區段最佳,大業路口家樂福站應會集結成黃金小商圈,熱鬧程度將僅次於愛買雙捷運共構的中港路站。大業路站區往西通過七期最高檔的別墅區,1000米距離直抵行政院中部辦公室的黎明新村商圈,形成人潮串聯匯流效果。

■ 文心森林公園加持 大新國小站周邊看俏

  捷運綠線大業路站往南到達大新國小向上路出口,以文心森林公園為地標,公園的圓形戶外劇場常舉辦演唱活動,戶外停車場寬敞,向上路貫穿台中市精華區,交通便捷可連接特三號線直到台中港、又接上五權西路交流道可上國道 1號,還可經中彰快速道直抵烏日高鐵站。

  業者認為,五期向上路大新國小站周邊過去雖然炒作森林公園題材,房價卻無起色,現在正好趁捷運效應起漲點逢低入市,利潤較大。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