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歹歹,不少房市投資客退場,但隨著買氣逐漸回溫,手頭有多餘資金的投資客,該把錢放到哪裡,才不會被通膨給吃了?台灣房屋總經理彭培業建議,「現在投資店面正是時候!」

  彭培業說,921過後,當時根本沒有人敢買房子,他當時就預言,店面投資的報酬率較高,因此,要求當時的北區房屋各店頭,趕緊將人力與資源放在店面上,果然,921過後,店面市場大熱,「買賣房地產,就是跟時間對賭!」

  「店面是目前最強的貨幣,比歐元、美元更好!」放眼2009市場,彭培業再度看好店面市場,他強調景氣不好,失業率高,創業率也高,現在不少人開始轉向做小生意,等景氣起反轉,彭培業預估開店人數還會再增加,不過,目前的主力產品,還是集中在總價3000萬以下的中低價店面。

  而新年度開始,台灣房屋也開始將各店頭營業主力,放回店面市場,就是看好兩岸三通後的連鎖效應,希望景氣翻轉,再創佳績!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