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罩頂,但台中市卻陽光普照暖烘烘,讓人心情開朗!氣候溫和、物產豐富、有高山有大海地理條件特優,使台中市已然成為台灣退休族定居首選城市,台中建商看準商機,紛紛蓋起市郊大地坪別墅,總價2000萬元上下,在快速道路聯結市區的交通利多下,採買、消費或就醫都超方便!

■ 郊區獨棟擁百坪土地 私院養花種菜

  台中市別墅具有百坪左右土地,4層樓總價壓在2000萬元,已經出現在北屯太原路三段廓子部附近區域,有建商以退休族為對象,希望用休閒養生等慢生活主題贏得買家歡心,建商樂觀相信,將吸引與台中有地緣關係的北客!

  別墅預留近70坪土地空間,可供住戶彈性規劃利用,業者透露,土地利用多朝向「發呆亭」、花房、菜園、庭園養錦鯉魚、羽毛球場、烤肉區等。

■ 百坪雙拼別墅 頂級客層最愛

  大毅建設專案經理楊鴻鵬指出,在不景氣聲中,高級別墅逐漸重拾頂級客層的青睞,立法遺贈稅降至10%,更有助於境外資金匯流入房市,加上大家終於相信,購置房地產遠比投資基金股票穩健,因此,已經開始投資置產好區段、有景觀的大別墅。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