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寒冬,今年七月離開鄉林建設的前總經理魏嘉銘,卻選在最冷的時機,在台中英才路成立嘉磐建設公司,但到場祝賀的台中建投公會理事長賴源釗卻信心滿滿的表示,明年第二季,台中房市應該就會春暖花開!

  13日的開幕慶祝茶會上,來賓擠滿了百坪的辦公室,包括台中建投公會理事長賴源釗與副議長陳天汶都到場,給予魏嘉銘最真誠的祝願!賴源釗說,他個人深受魏嘉銘心裡話感動,低迷景氣讓大家都閒下來了,真該學習魏嘉銘趁機多陪家人並且每天運動強身。

  至於中部房地產幾時能回溫?賴源釗表示,明年第二季應有機會!賴源釗打趣地說,台中推案冷卻下來,建商有如田螺含水過冬,對於市場常謠言建商某某跳票負面消息,賴源釗澄清說,近幾年建商確有賺錢口袋夠深,也懂得因應時勢收縮規模,大家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與賴董同學30年、共事20年,最終在鄉林的整座森林裡,沒有一棵樹是屬於我的!」終於自立門戶,魏嘉銘感慨的表示,當初默然離開鄉林,經過數月的沈潛,仍然放忘懷不了最熱愛的建築業,今後將栽培屬於自己的小樹苗,對於台中房市的旺盛企圖心,不言可喻。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