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被全刪的台中市水湳機場開發基金預算52億200萬元,已經在12月2日,由市議會通過50億200萬元,只小刪2億元。未來台中直轄市精華區的最大都市計劃案成定局,水湳經貿園區開發案將進行先期作業,實施土地徵收與公設規劃設計。

■ 園區四大公共設施 民國100年前完工

  廣達256公頃的水湳開發案,有4個大型公共設施將獲得市府優先發包。副市長蕭家旗於預算過關後表示,此案已報請內政部審查中,預算通過後,市府將立刻開始先期作業,包括佔地70公頃的中央森林公園、國際經貿展覽場、大巨蛋,以及大型精神地標台灣塔等,四大最具指標的公共設施,在都市計劃正式發佈實施後,將立刻發包規劃設計,民國100年之前可望完工。

■ 新市區核心!七期與水湳園區利多浮現

  水湳經貿園區可說是台中市區最大指標開發案,房產業者相信,開發後的水湳園區與七期新市政中心,料會共同發展形成大台中市核心區域,目前,七期新光三越正對面沿潮洋溪的惠來路3段、弘孝路、青海路段的房市蓬勃發展,已開始反映開發案利多。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