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景氣有多冷?就連頂級豪宅也抵擋不住金融大海嘯,應聲下跌!根據房仲店頭提供的行情,現在包括帝寶、信義之星等知名豪宅,都已經跌破百萬元大觀,現在市場行情都從一坪150萬左右的行情,跌到90~95萬,跌幅高達四成!

  「房市沒有不倒的神話!」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認為,價格越高的產品跌幅越大,過去被視為相對抗跌的豪宅,現在也無法逃過市場自然法則,而房市大好時,市場充斥各種假豪宅,這類產品相對區位較差,多數集中在推案量較大的區域,如今景氣大不如前,「首當其衝的,就是這類假豪宅產品!」

  網路地產王總經理鄭特滽則認為,這波金融風暴來襲,不少富豪階層也無法全身而退,造成資產大縮手,而一向被視為頂級客層收藏品的豪宅,也開始有出脫套現的現象;此外,不少豪宅投資客在520後進場,當時追高的行情,在景氣急凍後卻一蹶不振,不少口袋不夠深的投資客,現在只能認賠出場,但價格卻已經大不如前。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