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有生產履歷保障安全無虞,現在連蓋房子也有生產履歷掛保證!為了蓋出高品質的房子,現在不少建商選擇與源自瑞士的SGS認證公司合作,從申請證照到完工,都有專業人士做作嚴格的審核,甚是還為房子植入晶片,號稱是有身分證的房子,在景氣寒冬,為購屋族全程看緊房子的品管。

■ 房子植入晶片卡 營建過程全都錄

  台灣SGS營建管理經理梁惠銘表示,所謂的建物生產履歷,包含住家的環境檢測、施工可靠度驗證、自動化的專案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營建材料試驗以及後續的品質服務,目前在台灣約有十多家建商使用這種認證,其中較著名的包含淡水的「海納川」、汐止的「觀止」、台中的「寬域」,以及大同區的「首善」,都有採用這種驗證。

  梁惠銘表示,從建商申請執照開始到完工後的服務,都有專業的團隊監工,檢測所有的材料來源,以避免輻射屋、海砂屋的發生,施工時會在鋼筋與混泥土間植入感應器,以監測鋼筋水泥的強度是否符合標準。

  另外,還會在房子植入生產履歷認證的晶片,包含施工圖、平面圖,甚至何時動工的相關記錄,都可以記錄在晶片裡,只要透過感應器,就可以馬上知道房子的所有資料,房子就像有了身分證般透明。

■ 無線遠端監控 即時監控自己的家

  除了房子從頭到尾都有詳實紀錄之外,施工過程中,工地的四周都會裝上監視器,隨時記錄施工的過程,「首善」專案余紀雄表示,消費者在購買預售屋之後,如果因為工作忙碌無法隨時監看房子的施工狀況,只要透過電腦,輸入網址與密碼,隨時可以上線查看即時施工狀況,相當方便。

  在房市低迷、競爭激烈的當下,不少建商相信,品質才是穩定消費者信心的王道,而對預售屋信心不足的消費者,也不妨挑選這種品質掛保證的優質品管宅,全程嚴密把關自己夢想的幸福家園!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