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不休的股匯市,再替台灣房市場雪上加霜,整體消費信心渙散,只剩下現金充足的人,默默計算著下一個賺錢的標的。房仲業者建議,自住客與長期投資客此時可以選擇台中無敵A咖區域地段,肆機進場搶反彈。

■ A咖七期八期 B咖逢甲水湳經貿園區

  台中業者表示,今年年底之前七期的大樓豪宅價位,仍將處於微幅下修狀態,主因是買氣渙散、供給增加,目前2字頭單價的七期,已經是完全的買方市場。正因為如此,房仲認為,七期是千載難逢的A咖,趁現在危機入市,雖然未必能買到最低點,但絕對是相對低點!

  而逢甲水湳經貿園區,則被視為台中房市的B咖。七期新光三越對面水岸邊惠來路三段與弘孝路已經悄悄竄紅,往北直達該園區的中央公園預定地,它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上三倍,眼光獨到的建商已經推出新案,如勇建建設「勇建水悅」首購住宅、興富發建設「赫理翁」豪宅、佳茂建設先建後售精品套房案等三案,大量吸引有識的自住客長期投資客進場卡位。

■自用客衡量財力 大樓別墅兩相好

  若是完全考慮自住,俗閣大碗便宜房子不要光在市區找,郊區也有不少優質標的,台中市郊區與台中縣交界處有,很多透天別墅新成屋500~900萬元;都會型生活型態的自住客,專家則建議買在市郊區邊上的B咖地段的大樓。

  房仲認為,市區別墅高不可攀,無法套利,不建議投資,自用客衡量財力,在市區要捨別墅買大樓;在郊區就要反過來,要捨大樓買別墅。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